总是滞后地去看一些东西。

But Zootopia,I have to say this is a film that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my kids in the future. 

看惯了宫崎骏老爷爷的小清新,勇敢真诚的小女孩,清冷又傲娇的小男孩,还有美得不像话的每一帧,猛然转换到了迪士尼风格,说实话第一眼觉得呵,好幼稚。然而心里很快推翻了这个糟糕傻透了的想法。明明是个欢乐动画片啊,是小朋友喜欢看的呀,可是作为一个一位非小朋友,我觉得我爱极了它。爱极了它的台词。是那种会戳中你的心的话。你会觉得它离你很远,它又离你很近。朱迪的爸爸妈妈,好像我们的爸爸妈妈,最盼的大概是孩子的安稳和幸福。可是在她的追梦路上,布满崎岖险阻的路上,尽管担心不已,尽管从来没有兔子警官,依然支持,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所以即便朱迪辞去了警官的职位,依然可以拥抱父母,回来卖胡萝卜,啊还有蓝莓哦。

    尼克,尼克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狐狸。你喜欢他说的每一句话。他的语气,他的声音,他的狡猾,他的世故。已经共情了啊,他难过低落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揪着心。

    为什么会想和未来的小朋友一起看,因为他在很认真地对你讲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她很美,她很丑,她很好,她很坏。会有很棒的父母,很棒的朋友,很棒的人。挚友不必多,你看朱迪只尼克一个足矣。也会有道貌岸然的人,狮市长达康书记的人,还有你无法理解为什么的人。工作上会有成就感,也会有失落down的时候。 but anyway,你最后还会爱这个世界。哈哈哈因为在片尾你只想跟着摇摆舞动啊。其实不管世界如何,自己很重要。你的想法,你的作为,很重要。还是想说,大爱狐狸啊(●'◡'●)

Nick Wilde: All right, get in here.
[hugs Judy]
Nick Wild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评论
热度(9)
©Mor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