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知道还有a heap of work to do ( ▼-▼ )然后那个论文的DDL居然在本周五?!写的我好想我妈妈。我妈妈建议我放弃。还有昨天梦到了一枚腿长长的粉色羊驼向我扑过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就这样抱着它我问它为什么喜欢我它说因为你好看(●'◡'●)就乱七八糟的。可是我实在太开心了,因为刚刚遇到了很好很好的朋友,秀文!她收到她想要的offer啦!太为她开心!身边的好朋友都有了着落,我们都有学上,多妙!她推荐了小谢尔顿,我推荐了神烦警探,其实是班班的推荐。会让你开心。写论文难受的时候不要挠头揪头发,去看剧吧!

评论
热度(1)
©Morning | Powered by LOFTER